樹殒●Chirling【养胃版】

画风绝淦瞎变中——

虽然知道没人看但还是码了个置顶

    诶嘿您好,欢迎光临

    这里樹殒/Chirling/57树    咋叫都行

    微博同名

    破画画的,垃圾写文的,底层烤蛇普雷,也是跑团人——         系 enfj大剑人

    有俩自设,一男一女【目前都妹画正经设图】

    男设叫樹殒,可叫树,是一只树妖

    女设叫Chirling,可叫代号 57

    俩人合起来就是我57树da!咳咳

*更新:很好,又多一个自设了,是57树本体


俺超级杂食,拆逆cp都可以👍   偏爱冷圈和邪教

    圈还算多的吧【可能有漏慢慢补上】

    我真的好喜欢往冷门游戏里钻啊!!!

   近期在搞:迈阿密热线,卦者灵风,自家oc,玩点企划

   漫和剧:   jojo/👻咩/银魂/漫威/灵能百分百/Rick and Morty/刺客567/齐灾/辉夜大小姐

   游戏:   星露谷/Sally Face/ddlc/元气骑士/月圆之夜/明日方舟/Devils never lie//undertale/迈阿密热线/2Dark/john doe/食南瓜者/纸嫁衣/瓦达西spercell超级粉丝【】部落冲突,皇室战争,荒野乱斗,卡通农场都有玩


草,大概能看出来我一些游戏偏好了吧


    好吧我知道我太啰嗦了

    欢迎和俺一起玩

     咕咕咕


🥺👉👈扩列的话私我获得俺滴QQ号【】❤️❤️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